放狐歸山

得病率世界百分之一。

【韩文清X你】(腐向ABO)霸道硬汉A x 呆萌记者O(3)

三分梧桐落:

短小过渡章(?就是更了和没更一样大概)QAQ懒癌晚期患者








国际惯例:








傻白甜无脑!ABO!高苏爽文!








一切不上肉的abo都是耍流氓!








纯属为了满足自己对男神YY的私欲!所以!拒!谈!人!生!意识流!








前篇点击这里:(1)  (2)
















———————————————————————————————
















林渝白梦见自己在一个金碧辉煌的宫殿里,两边站着两排穿着欧式女仆装打扮的仆人,恭恭敬敬地弯腰向他行礼。








好奢华,怎么跟那个xx电视剧的布景有点像啊。他正打算朝里面逛逛去,就看见门口又来了一个人,那模样分明就是韩文清大大。








仆人们又鞠躬喊了声“老爷”,原来韩文清就是这个宫殿的主人。








只见韩文清手里抱着个孩子,远远就朝他招手:“夫人。”








夫人?这是再叫他吗?








林渝白浑身一抖,却不料边上又冒出来一个和自己一模一样的人,确切来说,应该就是他自己。








那人顶着个肚子,不悦道:“现在有孩子的是我,我才是夫人。”








“你算个什么东西,我才是夫人,不信你问文清。”又冒出来一个。








一瞬间冒出了几十个林渝白,顶着肚子的,没顶肚子的,一拥而上把宽敞的大厅挤得满满的。








他被挤到了最外面,韩文清也趁乱溜出来,亲吻着他的手背:“亲爱的,你才是我的夫人。”








他还没反应过来,就听那帮人一齐喊到:“就是他!打死那个小婊砸!”








什么乱七八糟的手帕啊口红啊都砸了上来,林渝白捂着头:“不要啊!”








“不要啊!”








林渝白被这个猎奇的梦惊出了一身汗,他揉揉眼睛,现在已经是晚上了,而自己正躺在一个陌生的房间里,房间收拾的很干净,空气中有股好闻的薄荷气息。








薄荷……气息?








白天的记忆一下涌进了林渝白的脑袋里,天啊!他他他被韩文清大大……而且还标记了。不会吧?可是身上真的好酸,尤其是那个羞涩的地方,跟撕裂了似的刺痛着……








韩文清一开房门,就看见正举着胳膊在自己身上乱嗅的小家伙,他有些好笑,上前将他的手放下来:“别嗅了,我的信息素已经把你的给盖掉了。”








“韩……韩……韩文清大大!”扭头正对上那张钱包脸,虽然脸没有前几次见那么黑了,似乎还带着笑意,林渝白依然被吓了一跳。








韩文清穿着简单的黑色短袖,身上围着深蓝色的围裙,伸手揉了揉林渝白的脑袋,似乎努力想要亲切一些:“晚饭马上就做好了,一会好了我再来叫你。”








林渝白呆呆地点点头。








“哦,你身体还疼吧,那我把菜端进来好了。”








看着韩文清离开房间的背影,林渝白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卧靠靠靠靠靠!








他他他居然在自己的第一次发情期就被强制标记了,而且标记他的还是联盟巅峰的人物,韩文清大大……恋爱经验完全为零的小处男(现在已经不是QAQ)瞬间感觉脑子都要当机了。








在Q市的荣耀玩家大多都是霸图粉,林渝白自然也不例外,他平时也玩荣耀,所属公会就在霸气雄图。虽然比起周围那些韩队痴汉来说,他更偏向于霸图全员粉,可是对待霸图队长,总有些不一样的崇敬之情。








不过就算是自己喜欢的大大,也没那么欺负人的吧QAQ虽然某种意义上,他应该感谢韩文清大大帮他解决了那个问题,他才没有被陌生的A带走OOXX。








但是……但是,他明明可以帮忙买一下抑制剂或者……就算那啥了也不用标记吧!








标记一个O就等于A宣告了对那个O的所有权啊!








而且现在对方还在给他做晚饭,一副“你就先住这儿过完三天发情期吧”的样子,他!要!摔!桌!了!什么鬼!








林渝白怎么也想不明白韩文清为什么要那么做,在床上打了几个滚干脆就不想了,趁着韩文清去做晚饭的空档,赶紧穿上自己的裤子,小碎步滚出了房间。








经过厨房,就瞥见韩文清在做饭的背影,饭菜的香味扑鼻而来。








说真的,男人认真做饭的时候特别帅,要是平时林渝白肯定要拍几张造福大众,但是现在他哪有空想这些,在厨房排气扇声的掩盖下,跟做贼似地溜了出去,打车逃回家。








等韩文清做好饭,细心地用托盘装好端进房间,只看见一副人去楼空的萧瑟景象,他的脸瞬间黑到了历史巅峰,那样子要往神龛上一坐,指不定还真有人以为是关老爷现世。








这算是什么,逃了?








以为他是omega服务中心的志愿者吗?








他拿起还留在桌子上的记者证,眉头紧蹙。证件上是一张干净清秀的照片,下面写着林渝白三个大字和所属报社。








已经在家吃泡面了的林渝白莫名打了个喷嚏。








诶呀,惹毛了霸图队长,后果很严重啊。









评论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