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狐歸山

得病率世界百分之一。

【all叶】如果大家都变成了女生…… 01

一生但求君莫笑:

  今天阳光明媚,是个抢BOSS的好天气。




  刺眼的阳光透过窗户照了进来,叶修懒洋洋的趴在床上,眯起眼睛,惬意的就像一只猫咪。




  闭着睡眠不足的眼睛穿好衣服,嘴里叼着包子早上给自己带的早餐。原本想钻进训练室和荣耀女神一起愉♂快地玩耍来着,就听见老板娘在呼唤自己。




  “叶修!有人找你!”




  找我?有谁会找我?叶修挑了挑秀气的眉毛,也没想出个所以然来。但还是不动声色地捻掉了香烟,含了一口水压了压嘴里的烟味。下楼的时候正好遇见了办事回来的伍晨。伍晨挤眉弄眼地看着叶修,说:




  “叶神好福气啊!”




  ………叶修抽了抽嘴角,硬生生地压下了内心的吐槽。




  “哟~这是谁来找哥啊……卧槽!”叶修站在楼梯上,不敢相信眼前所看见的,嘴里冒出了一句粗口。




  来的人是两个妹子,虽然比不上沐橙漂亮,但放在人群里绝对是出众的。一个黑发及腰,眉眼秀气,笑盈盈的,给人一种温润如玉的感觉,另一个黄色的头发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正好搭在肩上,一脸别扭却不失英气,不熟练地把脸颊旁的几缕发丝别在耳后,露出洁白的耳廓。


  ……哥可不认识这么苏的两个美女。叶修在内心斯巴达了。




  令叶修震惊地并不是她们出色的外貌,而是……


  这太TM像蓝雨的那两只了啊!




  叶修不知道自己是用一种什么样的表情下的楼。心情复杂地看着她们,一个一脸笑眯眯,一个似乎想说什么,又憋了回去。




  “叶修!你又在上面抽烟了!”陈果轻轻地嗅了一下,秀眉一竖,凶巴巴地吼道。“我去,我还专门漱口了,这也能闻得到?比我家小点还厉害……”叶修挠挠头,郁闷地嘟囔着。“那是当然……不对你说谁是狗!”




  “请问……”站在一边不出声的喻文州终于出来刷了个存在感。




  老板娘这才反应过来有客人在,刚想要重新树立一下自己良好的形象,下一秒钟却忍不住悲愤地吼道:“叶修你个混蛋居然始乱终弃!玩弄妹子的感情会遭报应的!”叶修一下子就晕了,迷迷糊糊地回答道:“哥可不认识这两只……不对,也算认识吧……现在应该不认识吧……【纠结中”




  “你居然还翻脸不认人!”陈果更加悲愤了,脑中早已浮现出叶修人面兽心玩弄完妹子后拍拍屁股走人事后发现自己有了身孕便拉上自己的闺蜜去找孩子他爸却不料叶修翻脸不认人只好自己扛起养孩子的任务的晚上八点黄金狗血大剧了,名字就叫《被抛弃的女人》




  金发妹子:叶修……我有了你的孩子……


  叶修:打掉【冷酷


  金发妹子:【大惊】什么?这可是我们的孩子啊!


  叶修:呵【冷笑】我可没有爱过你


  金发妹子:【痛哭】那你爱上了哪个小碧池?


  叶修:【森森地吸了一口烟】我家荣耀女神




  “抱歉老板娘。我们和叶修前……先生只是朋友而已,”虽然不想只是朋友关系罢了……黑发妹子笑着说,“并不是你所脑补的那些。”




  啧,朋友啊……不过看那表情估计是有戏。不过那韩文清和方锐怎么办?我可是坚定的韩叶方叶党啊!呃呃呃,我怎么会想到这个?一定是沐橙女神给我看的那些奇怪的东西的错啊!……等等不对……“为什么你会知道我在想什么啊!”




  ……因为你说出来了啊……叶修的眼神已经死了。边上的两只表示自己什么都不知道。




------------------------




  “说吧,发生了什么?”叶修几乎是木着脸说的。谁又能在看见自己的好友变性了以后保持冷静的。




  叶修深深地吸了一口烟,让大脑清醒清醒,又开启了嘲讽:“不会是荣耀大神看不下去你们蓝雨庙这么久都没有妹子下的诅咒吧。”“靠靠靠靠靠靠靠,叶不羞你几个意思!”




  那个金发妹子见周围没有人终于开口说话了。不,应该叫她“黄少天”了,不过要在后面加一个括弧女。




  “你以为本少我想啊!今天早上我起来以后没什么感觉然后就习惯性地上厕所放水然后一摸兄弟我擦擦擦擦不见了不见了不见了不见了我的小兄弟不见了我擦擦擦擦!吓得我马上跑去找队长然后发现队长坐在床上一直在发呆我说完我发生的事以后队长似乎松了一口气我才意识到不对队长怎么一直没有说话啊难道也……然后队长就看着我说——”变成女生以后,黄少天的声音变得更加尖细了,垃圾话的杀伤力又翻了一倍,她稍微顿了顿,盯着叶修的眼睛,带着几分绝望,说:




  “少天,我似乎也变成女生了呢……”




  -----------------------------------------


第一次在lof开坑有些害怕呢╰( ̄▽ ̄)╭不管怎么样,这肯定是一片all叶文。如果有人看的话我就继续更新吧_(:з」∠)_反正也只是突发奇想的脑洞罢了


到最后大家肯定还是会变回男生哒


不管怎么样,all叶再战一百年

评论

热度(117)